這是一個很可愛的小故事

話說呢,阿毛的娘自從買到接近心目中的背心裙很是得意(好早以前就想幫毛買,一直沒找到喜歡的),昨天碰巧看到月月穿著牛仔裙下樓玩,很天兵的和月月姐姐約定明天再穿同一件裙下來玩,因為毛明天也會穿喲,月月說好,在一旁的筠筠說她也有,所以我們四個女人(含毛啦)就約定好囉

今天黃昏時下樓天氣有點涼,我們還是逞強穿短袖配裙裙

不過風真的蠻涼的,只好穿起外套,後來月月姐姐出現了,果然穿著牛仔裙(嘿嘿,媽媽相機都備好了),媽媽很興奮,還解開毛外套扣子晾出毛的裙裙對毛說:你看,和姐姐一樣的裙裙,好可愛喔”,這時月月媽媽問:你們有約好嗎?
我:對啊~我和月月說你明天要穿喔,毛也會穿
月月媽媽:怪不得,她今天放學回來就吵著要換,還哭,沒辦法,只好從洗衣機裡搶救出來
我:啊?月月昨天沒說嗎?
月月媽媽:沒有啊...
我:歹勢...
(在我們對話當中,筠筠一直番她媽媽要穿裙子...)
筠筠媽媽:好.好好(快不行了),我們明天穿(嗯嗯,我在一旁附和),好不好?(筠筠還在番)
月月媽媽:不要明天啦,讓我們洗一下衣服啦,禮拜五,好不好?
我:對后,啊我怎麼都沒有想到要洗的問題哩?


我們這群”吾家有女初長成”的媽們還真是頭大,不過始作俑者是偶啦,哇哈哈
今天另一個璿璿哥哥的媽媽看到毛的裙裙超羨慕的,因為小女生的衣服都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