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實在太冷啦,帥拔拔又想吃火鍋了,我們回新竹時馬上就去Jusco敗了龍蝦鍋
開始煮火鍋時毛就爬上桌直說”我坐好了”,不停的站在椅子上想染指那隻龍蝦(洗澡時也不停的給她心理建設:有大龍蝦喔,毛才心甘情願的早一點起來,不然老是要洗半個鐘頭><)
不過,一開始的材料毛實在不怎麼捧場,一直想溜下去,直到拔拔下了”大龍蝦”,哇~毛一看到好大一隻蝦躺在她面前的盤子,馬上改口說”我hungry了”...喔,真想扁小孩...

然後呢,開始和拔拔搶著切那半隻龍蝦(喂,妳爹是在幫妳切耶,妳卻一直幫倒忙),這傢伙~吃了好幾口龍蝦後,眼見後續沒有什麼好料,竟然就逃走了...

話說呢,在龍蝦之前還有蛤仔可以引起毛的興趣(真好,毛愛吃的東西和拔拔媽媽很像?),一邊吃還可以一邊玩殼
吃完龍蝦逃走後呢,就跑去翻媽媽的皮包,突然大叫”蛤仔”耶,拔拔覺得太神奇了,哪來的蛤仔呢?走近一看,Oh~My God,原來是媽媽世華銀行的金融卡上梵谷畫的”銅花瓶上的皇冠貝母”的花盆....這這這是蛤仔?梵谷大概要昏倒了@@

小毛毛聯想力實在有夠可愛,還有看到燒金紙的”金桶”喊”蠟燭”,看到阿嬤拜拜的香喊”吸管”,拿著替換的奶嘴頭,小手戳進去說”變成手套了”....
反正,小毛毛用自己的理解力在解釋她看到的東西,可愛!

今天小毛毛還喝了可樂,拔拔賭她不敢喝,反正她討嘛,媽媽就給她試試看,果然沾了一口,就全部呸出來還媽媽,哈!小舌頭伸出來要媽媽擦,仔細一看,小毛毛不止滿臉通紅,舌頭上的味蕾全都站起來了,哇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a416 的頭像
cora416

黃毛丫頭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