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正在上網路

小毛毛跑過來說:我也要打電腦
媽:你讓媽媽發個mail就好,等一下就換小毛毛打
毛:輪到我了
媽:還沒好耶,你等一下嘛
毛:換我了(連等都不能等,還用小手推媽媽黏在椅子上的屁屁)
媽:才一下下而已耶,等媽媽發完mail就給你用啦
毛:該我了(一直推,可是推不動媽媽的大屁屁)
(媽媽懶得理毛,毛就自己放棄,然後去找書書看)
媽媽發完mail,說:好了,換你了
毛爬上椅子:我要畫畫!
媽:屁屁,你畫畫不用在電腦前畫嘛,站著毛坑不拉屎的傢伙...
結果畫一下下毛就逃了,媽媽又重回到電腦前
毛又大叫:我也要打電腦!
媽媽不理
毛:又大便了!(毛今天已經大二次了)
媽:真的?
毛:真的!又嗯嗯了...
媽:不會吧...(拉開毛的褲褲一看,哈,騙人!去哪裡學的啊~你知道媽媽不可能不管你的大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