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毛毛要是懂事的話,她肯定會覺得有這樣的拔拔媽媽很困擾,明明她已經哭得淅瀝嘩啦了,自己的拔拔(媽媽)還用亮晶晶(很多小星星)的眼神說:好可愛唷~

比方說,今天毛和媽媽一起下樓混,媽媽和其他阿姨聊天,毛則看著二個姐姐騎三輪車,然後一付流口水的樣子,毛也不會去說她也要騎,又不願給姐姐載,只好自己玩
終於,毛逮到空檔,發現一個姐姐好像不是那麼想騎了,毛跑過去,看毛衝過來的姐姐則趕緊坐回去捍衛三輪車,毛邊哭邊說:我也要騎,我也要騎,我也要騎.....
二人僵持不下,姐姐不肯讓,毛邊哭邊說”我也要騎”邊跑回來媽媽這邊,媽媽等了一下,因為發現姐姐回來牽毛的手要讓毛騎車車,可是毛不肯,開始龜了(喔~毛扁嘴的表情真是無敵可愛!)
媽媽只好下海排解(本來要讓她們自行解決的,順便多欣賞毛扁嘴的表情,礙於其他媽媽覺得我太變態,只好忍在心裡偷笑)

回家後我就迫不及待的講給拔拔聽,那個又哭又咚咚跑,還外八加扁嘴的小孩真是可愛呀!拔拔也哈哈笑...因為拔拔也會做這種事...

ps.有天媽媽又笑哭哭的毛時,毛邊哭邊回:媽媽不要笑!(哇哈哈,真是太可愛的小孩,你最近比較少扁嘴又噗噗噗的哭,當然要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