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都是趁毛午睡時上網路的,偶而上上msn,一邊和朋友保持聯絡,自從和鄰居迷上網拍後,上msn的時間就少了很多
今天,家事做得差不多了,隨手連上msn,哇,是怎麼回事啊?我怎麼覺得自己好像與世隔絕很久了??因為發現讓我睜大眼睛的網頁了...
奇怪,我有這麼久沒上網路嗎??現在每天都得陪不到二歲的毛玩扮家家酒,怪不得智商會變得這麼低啊...
成天只想著要如何幫毛買便宜的衣服,便宜的書,便宜的玩具....真是歐巴桑啊@@..然後大驚小怪...啊...~~

網路真是很奇妙的東西啊,即使每天見面,倒不一定能知道對方在做什麼,反倒是在網路找到答案,真是太神奇了~ ㄟ~可是在我最需要八卦的時候,我的msn卻上不去,鬱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