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小毛毛左眼腫腫的可別嚇一跳,那是被蚊子叮到啦,叮到眼角,被毛揉到整個眼皮腫得像熊貓眼一樣
唉,週五週六二天,毛共被叮了五個包,其中有隻蚊子被毛拔拔逮到時,真是有夠肥的,恐怖~~小毛毛對蚊子有致命的吸引力
還有,週六去交大校慶,吹泡泡時又擦傷了膝蓋...可憐的baby...晚上還去看舞台劇”跳舞熊”(這..有空再寫吧)
然後週日,當然要帶毛出去玩啦--山上人家

開始進入往清泉的山路後就積了好幾部車,竟然大家最後都是要去山上人家,吼~人好多車好多...很誇張,我猜大概連門票的錢都懶得收了,本來門票是可以抵消費的(一客餐要$320起),可是今天看來,人多到你想花錢還不一定花得到^O^(所以它不收門票是很道德的)
人這麼多,我卻沒有心浮氣躁耶,原因是這裡有開闊的視野和大大的草皮,小毛毛一下來就開始狂奔,毛拔拔說:看到毛這樣,開再遠的路都值得啦(大概開了一個多小時,有一半以上的路程是山路,加上去年颱風把某些路基沖垮,還有遇到龜車!所以才開得稍久一點,毛在車上也小驢了一下,回程大概一個小時左右)
先是看到一隻馬爾濟斯,毛興奮得不得了,尖叫:狗狗!然後又開始在狗狗身邊打轉,狗主人很好,還請她的小狗做出握手的動作,只見狗狗馬上用後腿坐好抬起前腳等待小毛毛,好可愛^^
不過,我說毛哇,你動作要快,人家在喘啦,狗狗要和你握握手喲,快...小毛毛蹲下來握,我連忙說謝謝,結果狗狗沒等主人命令,如釋重負的把腳放下,真的好可愛啊~~

一開始我們有考慮點餐(反正時間接近中午),不過排隊的人太多了,乾脆放棄,後來在草皮上看到人家外帶飲料鬆餅之類的,又走回去問,才知道也有賣這類的,不必等那麼久的(飲料$150/鬆餅$90),買到東西後,我們又回到草皮上玩
用吐司和鬆餅充餓也是不錯,小毛毛超級愛吃鬆餅的,嘿....(在家裡的話,她可以自己一個人啃掉八成的鬆餅),好笑的是,又跑來一隻貪吃的狗,一隻名叫妞妞的馬爾濟斯,哇!!這隻是行動派的,先搭到我的腿上,又轉到小毛毛腿上,若不是拔拔媽媽一人一腳變成左右護法,小毛毛手上那塊鬆餅大概會淪陷吧?

到下午有點變天,車子陸續離開,也出現一波一波車潮(有上來的,有下去的,就卡住啦),我們悠閒的等車陣散去,然後就遇到了霧,很美,一下子山上人家的主建築和杉樹林就被霧包圍了...
我想這個地方我們還會再來的,特別要挑個非假日,享受一下這裡的空氣和視野

ps.回程的小毛毛一下子就睡著了,在巔個不停的路上耶,真強,搖頭晃腦的也睡,哈~
再ps.給小杜:不要再說我沒寫遊記,這個地方可以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