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晚餐時間,我和毛拔提到和鄰居聊天,夫妻財產的分法,我問了一堆有的沒的,毛拔說離婚時不動產是除以二,動產的話應該沒有,不過不動產可能也會脫手變動產!
我笑說:吼~我要偷偷的把房子賣掉,這樣要不要拿你的印章啊?
毛拔都還來不及回答,急著介入我們談話的小毛頭說啦:我也要賣掉~
我和毛拔都超好奇的,異口同聲的轉向小毛毛問:你要賣什麼?
毛:我要把拔拔賣掉!
我和毛拔:!!
我:為什麼?
拔:要賣多少錢呢?(毛拔拔比較在乎他的價值啦~)
毛:一佰塊!
我: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差一點笑到飆淚...(我發誓,我沒有教她喔,她只會講一佰塊和二佰萬)
拔:嗚...這麼廉價@@
我:你把拔拔賣掉的話,我們二個只能喝西北風耶,你就沒有ㄋㄟㄋㄟ喝,也沒有棒棒餅,也沒有錢錢去坐旋轉木馬,也沒有桂格飯飯可吃耶,你還要賣拔拔嗎?
毛:不要!(知道好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