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二天想開小Atos出去繳費,又拖到最後幾天...唉....忘記昨天社區在清化糞池了,實在有夠臭!強忍著去開車,把毛放在安全座椅上(毛好像對臭味沒什麼特別反應,都聽到媽媽在抱怨而已),趕緊坐進去發動車子,咦?不能動?不會吧?在這麼臭的時刻,搞得滿頭大汗不說,又得再拎一次毛走回去坐電梯....
只能打電話向帥拔拔求救了...是不是我大燈沒關,所以沒電啦?拔拔夠義氣,馬上說中午要回來救我們,我說不要吧?現在地下室超臭的~要清到下午四點半耶~
後來味道居然漫到一樓中庭,趕緊和鄰居媽媽逃回家,下午出門時,發現電梯和樓梯間也很臭,後來還有善心人士噴了很多香水,喔,真是難聞啊~(不過要忍耐,畢竟是清全社區的化糞池咩,我們也有貢獻到...)
偉大的帥拔拔在晚上還是下去救小Atos了,真是太感動了...

今天早上要出門,啊?還是發不動耶....只好又打電話給拔拔,這次要換電瓶了...折騰了一個中午,到下午才去繳費,唉.......

還有這幾天接到二通很OX的電話,第一次說什麼要做”兒童福利法”的電話問卷,問到最後要我的地址,我呆了一下,不想給,居然被電話那一頭罵”神經病,你去死”...
現在是什麼社會呀?在家呆久了,真的反應不過來,只是下意識的關電話,笨蛋~應該要罵回去的...
今天又接到一通怪電話,霹頭都來了一堆我都聽不懂的話,什麼xx公司要在全省設櫃....,台灣國語的沙啞聲聽起來和前幾天的很像,我居然皮皮矬,趕快說”我沒興趣”,然後把電話關掉....
為什麼我們這種平凡的人要去接受這種垃圾的打擾呢?應該把電話設成拒接不明來電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