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我在想,我真的是懷第二胎嗎?
好吧,昨天去產檢,做了一件很豬頭的事,很少這麼惱自己的,只能當場尖叫~
昨天應該要做妊娠糖尿檢查抽血的,去醫院之前要喝100cc的糖水,長得像食鹽水那樣一瓶瓶的用來注射的葡萄糖水要拿來喝~(噁~)
人家護士小姐上次明明交待要抽血前一個小時喝的,天才的我,以為要喝超過一個小時才能抽血,結果到醫院時已經超過一個半小時了,嗚~
護士小姐說:這樣不行喔~你還要再喝一次~(噁!!!!)
虧我還超級勇敢的一口就吞了100cc的糖水,有勇無謀啊~啊!!!!!!!救命啊...本來就想不做的,結果搞得自己要喝二次@@
所有知道我得喝第二次的醫護人員都露出同情的眼神...嗚嗚...


ps.真正的喝法是:抽血前一個小時整,五分鐘內喝掉100cc糖水,之後在抽血前不能喝水...還有,喝糖水前要空腹1hr~
再ps.醫院內做超音波的地方真是貼心,裡頭居然還放葉片式電暖氣耶,還有要做超音波前抹的潤滑藥膏事前還有幫忙加熱說,真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