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早上幫毛換衣服時,脫到剩衛生衣時...
毛突然說:我的大ㄋㄟㄋㄟ被小老鼠吃掉了~
媽:(噗~!以前就聽毛拔拔說過,不過我沒親耳聽毛講,好好笑~)是喔?那我的咧?
毛:你的沒有
媽:拔拔的哩
毛:拔拔的也還在,只有毛的被吃掉啦
媽:(哈哈...)沒關係,等你長大就會回來啦~

前二天去jusco買菜,毛坐在推車上,要上車回家時突然狠狠的假裝在我的胸前咬一口
毛:你的大ㄋㄟㄋㄟ被我吃掉了...
媽:那你是小老鼠囉?
毛:是啊~
媽:(我都不知道你這麼介意ㄋㄟㄋㄟ的大小,哈哈...好啦,以後有需要的話,媽媽會幫你想辦法啦~要去做也可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