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三個月就可以不用背這個大肚子了,還是覺得好久喔~
這個月胖二公斤,醫生說我體重控制得很好,我覺得才怪哩~這中間的一個禮拜拉肚子拉得兇,那一整個禮拜體重都沒增加說,我還是可以胖二公斤@@...下個月產檢的體重才是最可怕的,因為要過年了!體重增加最快的時候....
還有,醫生說baby有1500g了(好像稍大了點),重點是這個傢伙的頭圍是三十週的水平(泣!)都大到頭去啦~和毛姐姐有得拼啦...
超音波師說小傢伙目前是橫位,頭在左側,手腳都在右側,像蝦子一樣蜷著,這我倒不擔心,毛姐姐是到三十七週才勉強正的(頭在左下側),不過,你們二個也不用那麼像吧?早一點下來會頭暈嗎?

ps.
好加在這次的妊娠糖尿抽血順利,剛好一個小時,不然.......
算好六點整喝糖水,六點半毛拔拔打電話來說他剛從公司出發,我臉上馬上爬滿了三條線,呃~好吧,我六點喝的,你看著辦吧,還好毛拔拔飛車回來了,到抽血室時,ㄟ~?護士跑去忙了,不會吧?還有五分鐘就滿一個小時了,我十分鐘內要抽血啦....還好還好,謢士在整七點回來了(阿彌陀佛)
我怎麼覺得懷第二胎的產檢一直在抽血?下次搞不好又要抽德國麻疹的?每次小毛毛都要陪媽媽去,說是要和拔拔保護我,所以每次聽說媽媽要看醫生了,小毛毛都莫名其妙的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