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杜阿姨一起出遊,難得的春節,因為拔拔工作關係,休得離離落落,去蘿菈農場算是唯一的出遊了(扣除大安森林公園不算的話)
在去蘿菈的路上,和去南庄的其他遊客塞在一起,花了近二個小時才到,唉~大過年,到處都塞...
在車上時,有隻蚊子飛來飛去,拔拔笑說,這隻蚊子可能是從阿公家的停車場一路跟過來的,大概餓扁了吧?毛聽到”餓扁”這二個字就狂笑,不然已經塞車塞到有點臭臉了~
在蘿菈拍完照,又回去用下午茶,幫毛點了個鬆餅,大家都吃了一片,剩下的全到小毛毛的肚子裡了,毛得意的說她”飽扁了”,哇哈哈.....聽得小杜阿姨也跟著狂笑,虧毛想得出來^^

前天晚上在家裡唱歌,最近超會用毛自己發明的調子去唱兒歌的,像”我家門前有小河....”唱完居然說:我唱得快累死了~(喂,誰教你的啊?好好笑)

昨天,我忘記為什麼我和拔拔突然笑得很開心,毛衝過來大叫:你們不要笑我嘛~(咦?我們沒有在笑你啊~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