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然爾,毛一定是小人,拔拔一定是大人,媽媽呢?有時候是大人,有時候(毛拔在的時候)勉強算是中人,這是毛的邏輯
第一次聽毛提起,我被嚇了好大一跳,她是這樣說的:
你的頭這麼大,眼睛這麼大,鼻孔這麼大,嘴巴這麼大,耳朵這麼大,ㄋㄟㄋㄟ這麼大,手手這麼大....
(媽媽在旁邊聽得提心吊膽,一邊想:我的頭有很大嗎?鼻孔有很大嗎?是不是常挖鼻孔被毛發現了?嘴巴這麼大是說我愛講話嗎???)
毛:所以你是大人~
媽:(|||...我想太多了...@@)

有時候,我們用大人小人來區分你能做什麼事時,毛又想當大人了,昨天晚上
毛:你的頭這麼小,眼睛這麼小,嘴巴這麼小,頭髮這麼小,ㄋㄟㄋㄟ這麼小,胳肢窩這麼小,肚子這麼小,手手這麼小,腳腳這麼小,所以你是小人~
媽:(這次心臟比較有力,因為知道小毛毛要說什麼了,不過,你在喊眠啊,我的肚子大的不得了~)
毛:我的頭這麼大,眼睛這麼大,鼻子這麼大,胳肢窩這麼大,ㄋㄟㄋㄟ這麼大,肚子這麼大,臉臉這麼大,手手這麼大,所以我是大人~
媽:(你蠻有自知之明的嘛,也知道你的頭大臉大肚子大,哇哈哈...)

ps. 好笑的事,毛每次都要說自己是姐姐,可是要毛收玩具時,毛就號稱自己是妹妹,你明明是姐姐,毛就會頂嘴說:可是樓下楊哥哥都說我是妹妹啊~
媽:你還不是樓下以晴妹妹的姐姐?(不錯不錯,已經開始和媽媽玩起這種耍嘴皮的遊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