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惠莉(鄰居媽媽)和我說,他們家哥哥昨天晚上說要和毛毛結婚
我:喔,那要看毛拔拔怎麼說了
惠莉:然後我們哥哥就和我說byebye了
我:為什麼?他要入贅嗎?
惠莉:不是啦,他以為結了婚的人都要離家好遠,要自己住,像我和他爸爸一樣,很久才回去一次
我:我想太多了,原來,我們家毛也長大了呀~還沒去上幼稚園就有人要和她結婚

晚上睡覺時,我轉述這段話給毛拔拔聽
毛拔拔不吭氣,倒是毛問了:為什麼要byebye?
我:因為你和哥哥結了婚,就不和拔拔媽媽一起住啦,那你要和大哥哥結婚嗎?
毛:那他和阿弟結婚就好了呀(ps.阿弟是大哥哥的弟弟啦,惠莉有二個兒子)
我:哈~
毛拔:好主意!(毛拔從頭到尾就說這句話而已)

我:哇哈哈...(不曉得毛拔在想什麼?)
毛:你在笑什麼?
我:毛最可愛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