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懷疑自己的子宮是不是真的像麗蓉所說的可能水平的寬度大於垂直的寬度?不然為何二胎都超喜歡躺橫的哩?
毛最後在37週下來的不情不願的,這個小傢伙也不遑多讓啊...
小傢伙目前是橫位,昨天去大肚婆網站晃了一下,若是手腳在下的橫位,假設先破水,是連剖腹也都很危險的,因為不曉得要先抓頭還抓腳?
另一個問題是”大頭!”,35週的頭圍直徑是9.46cm,體重2882g,我問醫生:若頭圍超過10cm,還生得出來嗎?醫生就說下次要幫我做內診...嗚...內診是很痛的耶...
這次產檢之後,開始思考剖腹的可能,胎位和頭圍是考量,即使胎位正了,要自然生產嗎?毛拔還在旁邊加註:男生的頭圍應該比女生更大吧?三年前的惡夢又開始浮現~
昨天查資料的結果發現,小毛毛當初可以用自然產的方式出生還真是難得,除了頭大(最後出生的頭圍是37cm)的原因外,她的胎位不算很正,臉不是正對我的背,而是對著我的左側,若是臉朝媽媽肚子的話,有極高機率的初產婦最後會以剖腹收場,所以現在想來,還生的真驚險~
愈做功課愈覺得恐怖,一點都不像老神在在的第二胎了...

下次產檢會是關鍵吧?差不多是37週,到底該怎麼生呢?想哭~..

ps.昨天,去參加錢得樂阿姨的訂婚宴途中...
我有感而發的對毛說:你以後不准交大頭男朋友,知道嗎?
毛乖乖點頭~
毛拔:對,因為妳的頭已經夠大了~
我:@@...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