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毛下樓散步,照例,又一堆婆婆媽媽聚在一起聊天,小孩玩小孩的,突然,我發現,三四個孩子圍著小毛毛...
我湊上前一看,小毛毛正用力的踩著腳下的東西
我問:你在踩什麼呀?
毛:蚊子啊~
我請她高抬貴腳,原來是一隻被踩扁的蒼蠅,噁~我腦袋浮現我剛擦的地板將要被一隻踏過蒼蠅屍體的鞋子污染...趕緊叫毛住手,況且,這隻蒼蠅早就扁得不成型了
沒多久,楊哥哥衝過來,大叫:毛毛,毛毛,又一隻好大的蚊子!
毛:在哪裡?(作勢要去找)
我問哥哥的媽:你們家哥哥是什麼意思?
阿姨:他是要請阿毛去幫忙打蒼蠅啦,他自己不敢打....
我:(三條線....)

今天早上,我又帶毛下樓玩,坐著聊天,忽然發現一隻大腳蜘蛛朝我爬過來(身體不大,腳倒是很長),我嚇得大叫蜘蛛,趕緊站起來
小毛毛馬上衝過來問:在哪裡?
一看到準備爬上牆的蜘蛛,作勢要踩...(我的媽媽咪呀,她的鞋又要多一隻蜘蛛的亡魂了...噁....)
趕緊請毛住手,我再去拿掃把把牠掃出大廳,放到中庭去...
好一個勇敢的女兒啊...我怎麼教的?比媽媽還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