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晚上,趁著我煮麵條時,毛拔拔興沖沖的決定做蛋糕
蛋糕算是麵包機的傻瓜選項,就是按操作手冊寫的,把所有的材料依順序加入,然後選蛋糕就好了(不過,毛拔特別強調順序很重要!)
約一個半小時就可以吃到香噴噴的蛋糕啦~
只是毛拔要我有心理準備,據說做出來的味道會比較類似雞蛋糕?
不然我大概又會天兵的以為,可以做出像芎林美珍香的海綿蛋糕一樣...^O^

吃完麵條後,來驗收成果,嘖嘖,好香,兩隻小屁屁也跟著一人佔一個位子看熱鬧,每人賞一盤蛋糕



結果,蛋糕體積比起吐司的整整小了一半,搞不清楚是不是正常,後來看看手冊裡的成品,樣子倒是差不多
味道果真像雞蛋糕,剛出爐的雞蛋糕,好好吃...

ps.不要問我配方,就是按手冊操課,做出來的都很成功就是,等哪天,毛拔拔的等級變厲害後,我一定拜託他把秘笈寫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