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對無名是沒什麼挑剔的,反正我需要的就是穩定的速度和足夠的空間。
不過,這次續約的過程,我倒是被打敗的很徹底,不知道他們的流程到底是怎麼運作的。

話說,還沒到期的一兩個月前,就陸續收到客服寄來的即將到約的通知留言,續約有優惠,很好,因為我實在記不住自己何時該續約。
奇怪的是,每次依留言內的連結點進去加值中心後,不管怎麼做,都無法續約,我自己試了一次,拔比幫我試了一次,就是點不出來可以付費的地方。
後來,連去Q&A處,發現好像還沒到期無法續約,好吧,那就算了,可是拜託,不要一直寄到約留言來,又不讓人家續嘛。

就在我快要忘記這回事時,突然發現這兩天,為何網誌和相本都出現廣告?不解...
一直到剛剛,想傳三張麵包照片上去時,發現小幫手總是失敗,用另一個方式傳,才發現我的相簿竟然是”負空間”...
反應很慢的我,這才想到我的VIP是不是過期了??

我咧...為什麼該通知時不通知,不該通知時,又這麼囉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