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42_nEO_IMG.jpg 

毛毛班上有兩個小女孩的名字都是Claire,常造成溝通上的困擾,最後請老師用連名帶姓的方式叫,才解決問題。

剛好班上是一個南非籍的外師,他總是稱呼毛毛為Claire Hwang,但聽起來就像Claire worm...

 

有一天接毛毛和安安畫畫課回家時,安安突然用她的童音說,她的名字叫”安菜”(Ann Tsai),她的哥哥叫"Allen Tsai"

原來姓蔡的人也蠻苦惱的,聽起來就很好笑,聽著安安的童音,Ann Tsai和 Allen Tsai變成了兩種”菜”。

 

當天晚上毛毛睡覺前,突然開心的笑了起來,我問她什麼事這麼好笑?

她說,她突然想到,Claire worm爬上Ann Tsai的葉子,把Ann菜吃光光,哈哈,好好笑。

 

這是毛毛很久以前講的笑話。我和Ann的媽媽都笑翻了。小朋友的想像力出乎大人意料之外。

----------------------------------------------

除了這個之外,毛之前還講過其他有趣的事

#像是,拿到整套神奇樹屋,很開心,嚷著有一本書叫”古墓裡的兵馬桶”,我咧,是兵馬俑啦~

#美麗華和美麗島也差不多...

#她生了一種吃不飽的病...(因為她吃完晚餐後,還可以塞得下很多零食)

#最可惡的是,她之前送給我的鋼琴券,有天我請她兌現時,她說:收鋼琴券的機器壞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