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的Costco七月初就開幕了,剛開始聽說人潮洶湧,一直不敢去衝,昨晚就在動”今天要去”的念頭

今天11點,接了毛毛,兩個孩子沒多大的排斥,我們就出發了

一開始有點擔心自己太路癡,會被後面的車叭很慘,還好,停車入口的標示顯而易見,順利的停好車

禮拜五的中午,12點不到,在Costco的餐點賣販部前,大排長龍...到處是閒閒美代子的人...@@

排了一陣子,我們母子三人,買了一條牛肉捲(今天還特價減10塊錢),二片Pizza,一杯飲料,一杯咖啡

拿到餐,想不到一片Pizza的size($60),像阿寬的臉那麼大呀!早知道兩個小朋友就共食一片就好

(Costco的Pizza超大,18吋300塊,怪不得一堆人來帶一堆pizza)

最痛苦的莫過於找位子,帶著兩個孩子,疊著三個盤子,拎著一杯咖啡,來回走著找位子

好不容易找到位子,還是面對面的兩個位子,只好讓毛毛和阿寬小屁屁擠一擠,我坐對面

想不到兩個人小屁股都吵著要大位子,只好拉阿寬過河來坐我的腿上,很克難的吃著午餐

結果兩片Pizza就打敗我們三個人了,把牛肉捲打包當晚餐好了

想不透,為何有一堆上班族的人,相約跑來這裡用餐,這裡座位少得可憐哪~

(阿寬有一度打翻些許的紅茶,切~還靠隔壁好心人幫我拿紙巾,因為抱著阿寬我根本無法動彈,毛毛也幫了不少忙)

 

解決了午餐,開始推推車載孩子逛大街,把兩隻都丟進去坐,一邊買一邊逛,賣場的人倒是還好,真是凍未條外面一堆來吃飯的人

(毛毛是自己吵著要進去的,兩隻加起來有四十公斤吧?真怕他們把車子給坐垮了)

除了買維他命外,小朋友又在童書區流連忘返,逛得很盡興,這裡一堆離離扣扣的東西都很吸引人

像是一個八角型(304cmx60cm)超大的充氣水池(沒地方放,想買給萬里的阿姨),還有三個一組的蛙鏡(買那麼多做什麼?)

還有wii fit,很心動,只要$2599~(沒空玩..@@)

小朋友則對一個像長得像賣店的球屋流口水($3999),很想要,嘿嘿...不過阿娘不會買

最後買了餅干,還有一條長吐司($34),麥片,冷凍的鐵板燒肉,牛肋條,一本小書,一大包可愛的小泡麵,阿公要的四大盒西雅圖咖啡....

花了4000大洋...嘖...還不含維他命哩...

兩隻屁蛋很開心的到處試吃,蛋糕.火腿.冰淇淋(Haagen-Dazs的耶,雖然只有一小瓢)....

最後兩個連坐推車讓我推下B3的推車道也很開心(兩個在推車上爭空位的狀況也不時發生),很刺激吧?累死當媽的

 

有了Costco真的很方便,以後大概三不五時就要來報到,不過下次我大概不會在這裡用餐吧?

最遺憾的莫過毛毛,她大概不太容易逛得到了,因為她要去上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