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58.jpg 

這個禮拜天是毛毛學琴的克拉拉音樂教室的發表會

每個孩子都為這個發表會準備許久,毛毛第一次彈一首曲子彈了兩個月

 

首先一開始是老師們的莫札特D大調雙鋼琴奏鳴曲(也是交響情人夢裡千秋和野田妹的雙鋼琴唷)

IMG_9440.jpg 

老實講,這是我第一次聽毛毛的老師彈琴,好厲害~(右邊這位是毛毛的老師)

 

再來是鋼琴長笛和豎笛的三重奏

IMG_9444.jpg 

 

第三個曲目是舒曼的a小調鋼琴協奏曲

IMG_9447.jpg 

對於演奏的內容我當然是大外行,不過偶而還是可以聽得出不順的地方

後來仔細看介紹,原來前方這位小妞是個才國中三年級的孩子!這就厲害了...(老師在後方幫她伴奏)

 

接著是學生登場,毛毛是第十九位,演奏的是徹尼爾的滴答鐘

IMG_9456.jpg

我們家的野田妹,很酷的敬禮~

IMG_9460.jpg

她今天的節拍難得的穩定,一點都不怯場,雖然有點小小錯音,不過整體表現和她平常的練習比起來,算是好的了

她學琴到現在,一年八個月,一開始我還蠻擔心她彈不起來,我多慮了

小孩的成長啊,不可小看,在台下的我,超感動,相信拔比也是

 

特別感謝專程南下新竹來聽毛毛短短一分鐘演奏的阿公阿嬤,還有幾個鄰居小朋友

 

這是音樂會後的報酬-拔比承諾的電子大富翁

我們家的公主被打回原形,露出睡衣的原貌,哇哈哈...

IMG_9464.jpg 

 

ps.恨滴答鐘恨得癢癢的小毛毛,回家後馬上把這兩頁譜給黏了起來,從此,她再也翻不到滴答鐘啦...@@

這兩頁譜要重見天日的話,得等寬寬王子來解救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