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97.jpg 

暑假陶土課最後一批作品昨天老師送過來啦,阿寬愛死啦~也不顧是否會打破,到處拎著走,害他阿娘捏了把冷汗...

 

這次的陶土蛋糕很有趣,老師事先把軟的泥漿放在塑膠袋裡,只要剪開一個小洞,小朋友就可以真的像蛋糕師傅那樣擠奶油

全部的小朋友玩泥漿奶油玩瘋了...

IMG_9177.jpg 

這是上個月上課的樣子,老師建議我們可以做水果蛋糕,不過我看阿寬大概沒有那樣的耐心與本事

我就請他搓一堆玫瑰花,所以蛋糕上所有的花都是寬自己搓自己糊上去的(反正他也不想媽媽幫忙)

葉子的部份是我做的啦,蠟燭也是寬搓的,但是我貼上去的,這個工太細,他做不來

最後他很Happy的擠奶油...擠得到處都是...嘿嘿...想不到成品會這麼讚耶^^(第一張圖)

IMG_9184.jpg

 

再來看看姐姐的水果蛋糕,還懶惰少做一根蠟燭,也是擠奶油擠得很開心啦

IMG_9201.jpg 

 

將將...成品出來了~

IMG_9698.jpg 

IMG_9701.jpg 

有化腐朽為神奇的感覺,老師真是太太厲害啦...

 

暑假的最後一個作品(刻畫)我們要求要自己上色,一直等到這個週末才有空去

就是這個東西,大家都在上面刻漂亮的畫(甲蟲啊什麼的),只有我們寬大師,完全是點和線的組合

IMG_9265.jpg 

嗯,很抽象...他完全是為了製造屑屑而畫...

IMG_9273.jpg

當老師都還沒問我要不要燒時,寬早就自動把他的作品放到老師的架子上了

這...這個作品,我要怎麼和拔比請款啊?先拍照下來向拔比展示有沒有請款的價值...

燒成杯墊嗎?所有的鄰居阿姨都狂笑~居然還有阿姨說,應該燒之前那條抹布才對...@@

 

最後的決定是我們自己去老師那上色,再由金主拔比決定要不要燒...

我不知道這塊版子有沒有機會變身,等有機會燒完了,再貼出來吧,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