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個敗家媽媽,除了上次和大家一起買Trunki行李箱之外,又偷偷的和Patty密謀買了另一件東西...

(其實是怕被大家虧...@@,加上東西是由Patty的朋友從英國帶回來,不好意思請人家帶太多,而且其他媽媽大概也沒有我們兩個這麼瘋狂吧?)

 

到底買了什麼這麼心虛?就是這個啦~

官網叫做Trunki Tote

DSC03702_nEO_IMG.jpg

它讓我心動的原因在於,我以為可以放在小雪的椅背後面當置物袋...

它的介紹讓我很心動,不然小雪的椅背若要去加個置物網,聽說粉貴...

我還很賊的秀圖給毛毛看,說服她用零用錢支付屬於她的那一個袋子(嘿嘿),搞得她也好期待

等了個過年,終於從Patty手中接過這個從英國飄洋過海的手提袋,當下,有點小小失望

因為從美美的官網上看不出來材質有這麼單薄,而且沒有附揹袋,不就還好我們有行李箱的揹背袋可以用?

不然就只能用手提的了,而且它所謂的可以當車背的置物袋使用是建立在原先的座椅後的網袋上的...

我咧,對沒有網袋的小雪來說,不是白搭嗎?

 

然後在幾個媽媽傳閱後,還慢慢討論出使用的方法,還好我可以把它用掛勾,勾在頭枕和座椅中間的柱子

馬上這個袋子的價值又提昇了起來...

同時,本來不屑一顧的阿寬,後來也衝過來搶走他的粉紅袋,倒進一堆他的雞屎,這袋子又變搶手貨啦,真好笑...@@

 

 DSC03703_nEO_IMG.jpg

手提袋和行李箱的大小和形狀是設計成一樣的,必要時可以袋子平放進行李箱裡

 

 DSC03701_nEO_IMG.jpg

我們家的性別真的生相反了,上面的粉紅是寬的,下面的藍色是毛的

 

有了提袋後,毛毛回新莊改成背這個袋子了,比行李箱輕便多了(行李箱還是適合出遠門帶)

我發現這個袋子其實還蠻好用的,可以整個拉開,而且彈性很好,可以放進一堆哈姆太郎和他們的翹翹板和盪鞦韆

上車還可以掛在頭枕的掛勾後面,裝筆也不錯,還可以塞圖畫紙進去,

最大的缺點就是怕它們長得太可愛,小雪會被人砸車窗(亂講)

不過,我們還真的不得已非得把袋子留在車上時,會請這兩個袋子移駕到後車廂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