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沒幹嘛,就陪公子上學,整天當計程車接小孩,三天瘦一公斤耶~真操...

我還以為我美好的日子會在阿寬上學後到來,結果第一個禮拜真是累得我人仰馬翻

大家大概以為阿寬狀況不好,其實也不是,只是狀況非常之複雜(等我有空記錄阿寬上學記再說)

總之,這三天真是恍若隔世,很難想像一個禮拜前,我還過著悠哉的暑假生活

每天睡到自己然醒,然後帶小朋友上課或衝樓下玩,一群三姑六婆一起八卦聊事非...


打從阿寬開學後,每天六點二十起床,弄早餐,備兩個孩子出門的書包

七點半,照例要唸毛姐動作太慢之類,載阿寬陪姐姐上學(第一趟)

回家,吃早餐,八點,送阿寬上學(第二趟)

開始在教室走廊站崗,大概站兩到三個小時,回家吃午餐,到小學接毛毛(第三趟)

一點半,送毛毛去TomBear上美語(第四趟)

利用這段時間做雜事,買東西,加油,保養車子....

接近四點時,接兩隻小孩放學(第五趟)

最後,再送課後才藝,還好鋼琴在社區對面,積木在閱覽室,只有美術要衝新竹市

弄晚餐,收拾,趕小孩睡覺

這三天就以驚人的速度飛逝,每天都累得跟狗一樣...

想起來,我超級佩服各位有兩個孩子同時上學的上班族媽媽,真是難為啊~


不過,下週一開始,學校不准家長站崗了,所以我想像中的閒閒美代子生活應該不會太遠,哇哈哈....


ps1.這學期開始,中午先從小學把毛毛接回家,休息一下再送她去TomBear

(之前都讓她直接坐安親班的交通車,然後我和小隻的在外面吃香的喝辣的),

也算是我對她過去的補償,她光是想到她比弟弟待在家的時間多了五十分鐘,就暗爽不已~

ps2.我今天居然在阿寬的學校遇見許久不見的任老師,真是太神奇了,他是以爺爺的身份去陪孫女

卸下了教授的身份,他也只是個疼孫女的爺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