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真的好想史喔....@@

送毛毛去Tom bear後,繞去均鎂買麵包,因為每天開車來來去去的次數實在太多了

等不及完全把鑰匙拔下來,我就開車門了,這時,小雪的電腦突然發出嗶嗶聲

咦?怪,什麼事啊?不了...有異常的狀況,但管它的,先下車再說

買完了麵包,插入鑰匙,我咧~發不動....螢幕顯示"Auto Locking"

再試幾次都沒用,無奈,只好打電求救....


沒一會兒,師傅出現了,試了一次發動,無效,打開引擎蓋,拔掉兩個東西,接了一根線

師傅靠在門邊,強行發動,大概是跳過電腦啟動,結果,車子動了~

不過,竟然自動向後退!我和師傅同時傻眼,還好,師傅反應很快,趕緊去追車!

很Lucky,小雪離前後車都還有一個以上的車身距,師傅平安的把車子停下來...嗚....

這時師傅恍然大悟,原來,我下車時不小心排到R檔...所以才有異常的警示音

等我要重新發動時,電腦偵測到我的排檔不是位在P檔,所以車子就自動鎖住....

我咧...我是笨User啦~好丟人,超想挖個地洞鑽下去...


最後師傅說還是要檢查電腦,所以要我就這樣把車子開回去

被拔掉的兩個不曉得是什麼東西,反正開在路上小雪很像老爺車,吵得不得了...

我超怕它又給我掛點,一路也不敢開太快,提心吊膽的...

這輩子開車沒這麼怕過,比新手上路還挫


到了維修場,掛了電話給毛拔,我說:我做了一件很蠢的事...@$#$#

毛拔一開始還以為我被反鎖在門外了,聽我說完,問我人有沒有事(感動..嗚...)

我說:人沒事,車子修一修可能也沒事,錢可能會有事....

等了一會兒,師傅說OK啦,跑過一遍電腦後,沒問題,我可以把車開走了

我簽了名一看,工資是0,所以錢也沒事,我不禁感動的說,你們的服務真是太好了

小姐安慰我說,女生開車,難免啦~像他們自己的員工有時也會

(我咧...冏...不好意思,拖累女性同胞)


總之就是,雪鐵龍萬歲,請接受小女子一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