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多打這篇下篇的原因,當然是,我也中奬了。。。XD


禮拜天換阿寬發燒,在家被關了兩天的阿寬,連看醫生也迫不及待要出門

快篩的結果竟然是陰性,原因可能是病毒量不夠。。。

夜裡,阿寬反覆的發燒,每當摸到他冰冷的小手,我就知道待會他燒起來就非同小可

看著熟睡的孩子,摸著他全身滾燙的皮膚,那種感覺真是可怕

給了一次退燒,自己才想到要戴口罩(本來我的口罩只戴白天,現在連晚上也得戴了)

隔天早上再帶去篩,果然是陽性~(我們家第二隻)

燒了一天多的寬,吃了克流感後,當夜就不再燒了


毛毛禮拜三可以回去上學,寬寬要關到禮拜五

不妙的是,在我以為終於要結束這閉關惡夢時

禮拜四的早上,換我全身不對勁了,平常體溫只有35度多的人,突然變成36度

我就知道失守了,打電話給拔比請他提早回家接毛放學,再帶午餐回來

我的頭痛得厲害,好像腦袋裡被裝了顆石頭,一走起路來石頭就會一直跳動一樣

明明燒到37度多,衣服卻怎麼穿都覺得冷,畏寒得很嚴重,而且還會喘。。。

這時才明白孩子們高燒到38度時有多痛苦。。。


下午忍著不舒服去看醫生,醫生一看到我們一家子的記錄就忍不住"哇~一聲"

兩個A耶(對啊,我來領第三個),她還說我的喉嚨很紅(可是我不覺自己喉嚨痛)

心跳很快,燒到38度多,做了快篩,還馬上賞我一顆退燒藥

結果竟然是陰性耶?。。。。

不過她猜大概病毒量又不夠了(我覺得是她下手太輕啦),阿莎力的開了藥我

這次總算看到完整的克流感藥,十顆950大洋~

我們這次貢獻很多醫藥費,光是四次掛號費就600塊(阿寬看兩次)

快篩費1200,克流感570+760+950=2280

我拿藥的時候,藥師還說最近常看到我,我說:對啊,我來領第三包克流感


回家馬上吞了第一包藥,說也奇妙,沒多久燒就退了,而且倦怠感也沒了

頭也不痛了,只剩一點暈暈的。。。真是太厲害了。。。

晚上很早就睡了,今天早上起來竟然有點盜汗。。。

不過一兩個小時過去,又好了,頭仍然有點小暈,但和昨天早上比起來,好太多了

還可以開車哩,真的很慶幸這次染到的流感算輕症的,

我們三個幾乎都是吃了兩包藥後,行動力就和平常沒什麼兩樣

閉關的目的只為保護別人的安全


好吧,我們集到3A了,又要再閉關一個週末

接下來希望拔比能堅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