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墾丁的最後一天,一大早又在飯店吃飽飽,準備沿路晃回去

(這次在福容吃了兩頓晚餐及兩頓早餐,都是含在拔比買的住宿卷裡的)

 

DSC00924.jpg

開進恆春小鎮,看到這個搶孤棚,好高呀~

下面雖然有護網,但真摔下來還是很可怕吧?

 

DSC00925.jpg

繞進來純粹只為了讓小朋友看"出火"

 

DSC00927.jpg

毛毛比較大了,能夠和她解釋一些東西,黃小呱老愛湊熱鬧還裝可愛

 

DSC00932.jpg

這張到此一遊是毛毛想要放在寒假作業裡的(如果拍得好的話)

黃呱呱又尾隨進了畫面,而且還搶鏡頭


這傢伙上了學之後皮了點,居然還故意在地上吐口水兩次(你是阿六仔嗎?)

真是令人火大,被我罰在車外不准上車,拔比還配合得發動車子,

黃小呱害怕被留下來,哭得很慘。。。

我心裡也覺得很不捨,可是屢教不聽,這次就讓呱呱得了個大大的教訓

最後請拔比當好人,把呱弄上車

 

車子出了屏東後,我們得再繞回去高雄商旅拿第二天掉的水壼及鞋子

之後拔比建議去義大世界見見世面,反正回程也沒什麼事,就答應了

 

DSC00934.jpg

義大世界的摩天輪,兩旁皆是歐式建築

左邊是mall,右邊是飯店

接著繞了奇怪的陸橋,進了mall的地下停車場

停車場採單向進入,雖然上頭用三個顏色區分不同區域,但單向的設計

讓人不知該停哪最好,最後停好了車,卻找不到進入mall的電梯或手扶梯

走了蠻長一段路才繞到電梯,想不到等候的梯廳超級小,電梯超級慢

不過十來個人在等,遊客已經滿到外面了。。。最後我們是走樓梯上去的耶

 

進到mall裡,用顏色區分的方式還蠻管用的,很快就找到我們要吃中餐的美食街

不過,到處都是人。。。@@

吃完飯,小逛一下街,老實說,沒什麼櫃好逛的。。。XD

倒是從mall的玻璃往外看,遊樂場的那一頭看來頗為刺激(忘記拍照)

完全不合我們家的等級,我們家大概只能坐坐旋轉木馬和咖啡杯那種。。。

毛拔說,等孩子再大一點再說吧~(我懷疑他們有那種心臟)

 

 DSC00936.jpg

這是要離去前再拍的,這裡的腹地真大,我還看到路標上有義守幼稚園。中小學。附設高中及大學

所以整個求學階段可以全包了,實在是太厲害了,

讓我忍不住問毛拔,義大的老闆是誰?(我很俗,不看電視的)

 

回家的高速公路都很順,只是我的扁桃腺又發炎起來和我作對,

回到竹北時,已經頭頭痛欲裂。。。(當然又得去看醫生)

幸好兩個孩子在回程很配合,輪流睡,都不吵,特別是阿呱,從南投休息站一路睡回家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在去程的路上,買了兩斤半的黑珍珠蓮霧,全部吃光光,

回程小朋友又要求再買,一大部份帶回新莊,一小部份在車上吃,又光光光

光是這四天,這兩隻就啃掉一堆蓮霧

不過,屏東的蓮霧真的好甜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