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週因為一個任性的因素不想再繼續打網誌。。。

今天看到拔比在查之前的遊記,又聽到阿寬的趣事,還是忍不住要繼續寫。。。

真是善變的人啊~


=================================================

因為同學的關係,沒得看卡通(沒第四台)的毛毛也和人家瘋戰鬥陀螺

她瘋阿寬也跟著瘋,在我看來明明都長得一樣的陀螺,在他們眼裡卻都有名字

還一路瘋到uniqlo的戰鬥陀螺T恤。。。

 

週日在阿公家,兩個傢伙和前來取衣的鈞鈞一起玩陀螺,三個小孩玩得不亦樂乎

晚上洗澡時,阿寬突然提起鈞鈞的嘎抓怎樣怎樣的。。。

我:什麼是鈞鈞的嘎抓?你知道嘎抓是什麼意思嗎?

寬:就是蟑螂啊~就是鈞鈞的暴風天馬啦

我:鈞鈞的陀螺叫嘎抓啊,為什麼?

寬:因為跑得很快,姐姐說的

我:哈哈。。。因為速度嗎?

寬:對啊~

我:叫阿婆的是又怎樣?(好好笑,叫阿婆的陀螺?)

寬:不知道,姐姐取的,還有卡打掐和黑肚拜

我:怪不得你都說自己的陀螺叫"超跑"(寬亂組的陀螺,我突然懂了)

寬:我的超跑超厲害

我:你的超跑和鈞的嘎抓誰厲害?

寬:(想了一下)嘎抓~

 

好一隻厲害的嘎抓啊。。。

 

ps.阿公有幫鈞錄戰鬥陀螺的習慣,這趟回去,阿公得意的想放給毛和寬看

被我阻止,我咧,寬寬練一套變形金剛已經夠多了,練到毛毛也忍不住會看

若是再練戰鬥陀螺的卡通,不就沒完沒了?毛毛練哈利波特的小說已經夠讓

我抓狂的了(因為視力的關係),她每天要做的例行事情那麼多,沒有美國

時間再讓她練卡通啦。。。

毛拔不阻止,我這個膽大的媳婦只好跳出來掃大家的興。。。

反正他們從來沒看過卡通也和大家玩陀螺玩得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