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29.jpg

小雞雞的用法是呱呱從學校學回來的

這陣子塑化劑事件也掃到我們家的飲食習慣,特別是飲料

我們不特別給孩子喝什麼飲料,偶而會喝,不過,回新莊就常喝

事件爆發後,解釋給兩隻聽,毛毛和呱呱還蠻關心後續發展的


前兩天拔比陪呱呱上廁所時問:呱呱還敢喝飲料嗎?小雞雞會變小喔~

呱:我的小雞雞已經很小了(很哀怨的語氣)。。。會什麼還會變小?

拔比:再喝飲料的話,小雞雞就不見了,變成女生了

呱:不要(他很享受男生可以站著尿尿啦)


晚上幫呱呱洗澡時,拔比又來摀蛋,反正就是藉機要呱戒了飲料

我順勢問:小雞雞不見的話,就變成女生啦,會有大ㄋㄟㄋㄟ耶~

(拔比早在門外笑翻了,一付我很卑鄙的樣子)

呱(認真思考的模樣):那我們家就變成女生比較多了?本來是兩個女生兩個男生

我:對啊

呱:就變成只有拔比一個男生?(呱偷笑,好像他也站在勢力較大的那一方)

我:對呀,拔比就住在女生宿舍裡

呱:我還是比較想當男生。。。

我:因為可以站站尿尿嗎?

呱:嗯~


這麼小年紀就知道男女有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