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27.jpg    

有天,黃小呱A了我50元銅板,因為我亂丟零錢,他就去拿,還笑得很賊

他最近發現姐姐有零用錢真好,想買陀螺,可以用自己的錢錢,不用求大人

呱開始愛錢。。。

 

他們班固定每週四是玩具日,可以帶玩具上學

一開始他都帶變形金剛,後來改帶戰鬥陀螺,不過因為戰鬥陀螺會引起紛爭,老師就不准小朋友帶

阿呱開始不愛帶玩具了,因為他不知道要帶什麼(很貧乏的人吧?)

 

之前的某天,我問:今天是玩具日耶,你忘記帶玩具去上學了~

他說:沒關係,我玩學校的就好了

我:好可惜喔,只有禮拜四可以帶耶

他說:哪有,每天都有人帶絨毛玩具去上學啊,因為很多人要hug絨毛玩具睡覺,我不用

(對,媽咪不算絨毛玩具)

我:小朋友知道你要hug媽咪才睡得著嗎?

呱搖搖頭,一付很窘的樣子(切~我怎麼可能會告訴小朋友呢?)

我:那這樣好了,呱不用hug媽咪又自己睡著的話,讓你賺十塊錢

呱呱很開心,每天上床後都是躺平式的立正站好,身體繃得很緊

深怕大家發現他亂動,可愛得很

因為兒子開始愛錢了,所以我這個媽,晚上突然自由了。。。哇哈哈。。。

呱把每次賺來的錢錢都投入姐姐送給他的happy panda,想到的時候就算一下錢錢

每天這隻happy panda都睡在他的枕頭上面

(姐姐在學校跳蚤市場買了兩隻撲滿,她自己留一隻hello dog)

 

拔比問:你賺錢錢要做什麼啊?

呱:買陀螺

拔比:你把草莓割掉的話,拔比買一個時計座給你(姐姐新買的陀螺)

呱:我想要地嶽三頭犬(今天比賽時看到人家用的,只不過,沒有想像中的厲害)

吼~草莓愈來愈廉價了,從一隻變形金剛變成一顆戰鬥陀螺

不過,上個週末他看完變形金剛3後,他又開始玩起變形金剛了。。。

 

ps. 我和毛拔拔常隨手擱零錢,之前毛毛和呱呱都不會拿,自從呱呱拿了第一個50塊銅板後

我開始想到要和呱呱說清楚講明白,免得他動不動就順手牽羊,我告訴呱呱:那是大人的錢錢,

沒有大人的允許,呱呱自己拿的話就叫偷,之前媽咪沒有說清楚,所以那50塊送給你,但是

以後呢,若是被媽咪看到你沒經過大人的同意就拿那裡的錢錢的話,媽咪會把那50塊拿回來

呱呱點了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