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常往返新竹和新莊之間,所以兩個小孩坐車的時間很多

有時候我們會開始玩起接龍的遊戲打發時間,這次呢,我沒有參加,由兩個小孩自由發揮

這次的內容超有趣,聽得我和毛拔拔哈哈大笑,我就截錄一下

毛:禮尚往來(毛毛這兩年學了很多成語)

呱:來人哪~(啥?這樣也成?)

毛:哪。。。。裡

呱:鯉魚旗

毛:旗桿(ㄍ安\,四聲)

呱:幹什麼!

毛:喂,你剛剛的"來人哪"已經很慘了,現在還來一個"狀聲詞"幹什麼,很過份耶~

呱:不然,要幹什麼嘛?

毛:幹。。。。(思考中。。。)

呱:找媽咪求救好了

我:喔,那就"幹嘛"吧~(我和拔比已經笑得東倒西歪了)

呱又繼續接:麻瓜

毛:呱呱。。。(我們常這樣叫黃小呱)

換呱呱翻臉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