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了這一天,今天過後黃毛毛就解脫了

DSC04034.jpg

有鑑於毛毛兩年前的禮服和鞋子,只穿了一次,所以這次的衣服就沒有特別打點

把N年前在Halloween用品店買的素面小禮服,縫上熊熊和玫瑰花,湊和著穿

只是這件高腰的裙子,讓她看起來肚子更大...XD

 

DSC04039.jpg

一起表演的鄰居們,都和同一位鋼琴老師學琴

看到大家穿得很正式,突然覺得有點虧待黃毛毛(雖然她一點也不在意)

 

DSC04068.jpg

彈琴的小女孩,看來真溫柔

  

影音檔,毛拔拔用HTC錄的,呃~....音效不太好...

我覺得我們應該交換,我用相機錄,他用手機拍照,不過,來不及了...

果然有在緊張,同手同腳,哈哈,真可愛

一到會場時,毛毛本來還嗆聲:什麼?這麼少人,好簡單啊... 

原本在家練習得很順的第六變奏(結尾的部份),結果上台又掛了,前面的部份彈得很穩,

可惜啊~美中不足...

 

IMG_9460.jpg

兩年前的黃毛毛,側面很像

上次彈的是滴答鐘

    

DSC04080.jpg

原本聽完姐姐的部份,就要離開的,但為了要聽鄰居小朋友的演奏,特別留下來

想不到這傢伙竟然睡著了....@@

 

 DSC04081.jpg

睡得東倒西歪...

 

最後離開時,我和毛毛一起上洗手間

毛毛在隔壁,突然大叫:媽咪~我怎麼把睡褲穿出來了~?

我:啥米?!真的假的?

毛:真的啊...好好笑喔,我自己都沒發現

回想起來,幫毛毛換上衣服後,的確覺得她下半身的衣服顏色怪怪的,有點灰灰的,

但因為急著出門,也就忘了,想不到這傢伙真的把褲子給穿出來了?

 

 DSC04086.jpg

哇咧~!痞子毛,你拉給我看啊~

還真的穿一件運動褲哩...(無言...我真是徹底被打敗...)

你這傢伙是太緊張了還是神經太大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