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351.jpg  

每天被食物追著跑的阿呱,今天終於在我忍無可忍的情況下,扣了5塊零用錢

很不甘心的大哭,嚷著很不想被我扣錢

我說:不想被扣錢錢的話,水果就吃快一點!不要老是從下午啃到睡覺前!

 

擦乾眼淚的呱呱,在刷牙時,突然對我說:等我長大了,也要扣媽咪錢錢

我:好啊,給你扣壓歲錢(如果你以後有本事給我錢錢的話,我會很開心啦)

呱:哈哈哈

這算報復的快感嗎?你happy就好~

 

ps.今天這傢伙去了趟玩具店,在媽咪的勸說下,最後忍住沒有買陀螺,懂得愛錢的小孩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