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呱從義工媽媽那裡得到的字母手環DIY,回家串成手環送給媽媽,爸爸也得到一串喔

貼心的小呱呱

手鏈1 手鏈2


 

為了母親節,呱呱的老師準備了一個"照顧蛋寶寶的活動",

她請小朋友和媽媽在家合力彩繪蛋寶寶,再用她發的袋子和繩子把蛋寶寶裝起來,

請孩子這週一到週五,每天背蛋寶寶去上課,五天之後,蛋完好如初的人,

可以拿到一張獎狀

 

蛋寶寶

這是呱呱的蛋寶寶,下面墊了張廚房紙巾,聽說有人用紙杯固定,有人用網袋固定

第一天上課,就有三個人的蛋破了。。。一個是自己坐破的,

一個是出去玩被其他小朋友撞破,另一個原因不明

呱呱的蛋因為搬椅子有點敲到而有裂痕,他很擔心,回家要求我幫他用紙杯保護

可是我不肯,因為老師不就是要你們小心照顧脆弱的蛋嗎?

若是套了紙杯而有防護,不就失去意義了?

我問他:若是蛋破掉你會哭嗎?

呱:會!

我:不用哭喔,老師只是要讓小朋友知道,媽媽懷baby的時候是多麼小心,

  小朋友自己照顧蛋寶寶後才會知道媽媽有多麼辛苦

呱:我一定會哭哭。。。。

 

蛋寶寶2

阿呱自己彩繪的蛋寶寶。。。

 

老師還規定要每天寫下對蛋寶寶的心得,

 

第一天的阿呱是這樣寫的:

蛋寶寶我愛你,請你不要破掉。

 

第二天:

蛋寶寶對不起,我不是一個好爸爸。

(因為蛋寶寶敲到洗手台,破了~昨天接他放學,他一走出來看到我就扁嘴,只是忍住沒哭)

 

第三天:

二號蛋寶寶加加油!(空了一天,老師說可以再帶蛋寶寶去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