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毛的關係,不經意翻到了結婚補請的照片
前年六月,煙波,笑得燦爛的新娘子...
問毛:大姑姑哩?
毛:在這裡!(指著大姑姑)
我:阿爸爸哩?
毛:在這裡!(指著爸爸)
我:媽媽呢?
毛:在這裡!(指著媽媽,好里加在,幸好粧沒上太濃)
我:小姑姑哩?
毛:...(想了很久,指不出來,后~黃小胖你變老了喔~)
我:鈞鈞哥哥哩?
毛:ㄟ~?
我:毛呢?
毛:ㄟ~?(呆呆的毛...)

哈哈,鈞鈞哥哥在大姑姑的肚肚裡啦,連林小風和寧寧姐姐都還在各自的媽媽肚子哩
二年的時間變化真大,忙著結婚.忙著蜜月.忙著懷孕.忙著搬家.忙著奔波於二地之間
終於,塵埃落定,毛來到了新竹,遺落的心被縫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