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把毛托給鄰居,自個兒去醫院產檢
一般日的早上,果然人少了2/3,令我等最久的竟然是要進停車場停車...

今天的超音波看起來,小傢伙的頭爬到我的右上方啦,超音波師說他躺的方式讓人看得真難過啊,最後她還學給我看,好好笑,右手托腮,左手往背後伸,右腳打直在我的左下腹,左腳呢?居然屈膝折到我的背後去啦...
So,三十二週的小傢伙還是胎位不正啊~醫生要請我做膝胸臥式運動,可是,毛毛給我的結論是:沒什麼用哩~(所以我到現在一次都沒做過)
反正,還可以等,等小傢伙高興下來再說~
這次剛好看到他喝羊水(很像在打哈欠)的樣子,真可愛,腮幫子鼓鼓的,頭又大大的,體重2500g(扣掉超音波的誤差,還是覺得這個數字有點大),若真要自然產,雖然是第二胎,看來也要努力一下下了(剉哩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