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二個孩子都是用最貴牌子的尿布,去年這個牌子的尿布還送了阿寬好多玩具
今年,突然就換新包裝了,本來就貴森森的尿布,現在更貴了
想了想,和三年前毛姐姐包的同樣產品比起來,現在是少了十片,價格不便,現在一片尿布要9塊錢!用搶的比較快!

更扯的是,上個週末跑去丁丁,想說至少有六包折150塊的活動,想不到居然賣光光?白跑一趟就算,還讓小啊去A到丁丁停車場的鐵門...切...
(丁丁愈來愈難停車了...)
當下超級不爽的,火大,決定換個牌子包!(其實阿寬曾試著包過同牌的超薄,只是嬌貴的寬少爺會紅肛,就再也沒給他試)
昨天,想說快過年了,家裡沒有庫存,專程去XX藥局買尿布,看到這個一片9塊錢的尿布還是很不爽,想說換另一個牌子,結果,竟然又賣完了...
(火大呀~是大家都像我一樣不滿就換同一個牌子嗎?為什麼就個牌子這個size賣光光?)
今天,又特地為了尿布跑另一家藥局,終於買到新牌子的尿布給寬換,忍不住問小姐:那個貴森森的牌子還是有人買嗎?
小姐:固定包這個牌子的人還是大有人在,不過也有人像我換別牌的
(對啊,為什麼我們要任人宰割呢?每換一個新包裝,價格就調漲,高得不像話,可惡,阿寬,你最好給你娘包新尿包得好好的...)

總之,對於這次的新包裝超生氣的,如果寬寬包M牌OK的話,我就要拒用這個XXX牌尿布!
不知道是我反應過度,還是也有媽媽和我一樣生氣的?
Oh,真是火大極了...跑了三趟才終於補到貨,我知道油錢都超過那個價差,就是奇蒙子的問題,氣死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