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93.jpg 

#我要看泡溫泉的!

 自從拔比裝了BS後,會預錄一些節目,其中包括介紹風景的節目,每次介紹日本時,就會有主角泡湯的畫面(日本人真是超愛泡湯)

 阿寬特愛看漂亮女星泡湯,直呼:好辣!若是男生泡湯或老女人泡湯,他腦袋的過濾器就會自動濾掉,有時候乾脆直接向拔比說:我要看好辣的~

 真不知道他的標準是哪來的?(我們真的沒有教喔,只能說是天性啦~)

 

#那輛黑貓車是載動物的嗎?

 每次在社區大廳混時,都會看到宅急便或郵車停在前面的車道,有次停了一輛黑貓車,寬問:那輛黑貓車是載動物的嗎?

 不是耶,寶貝,那是載信件和包裹的。那為什麼要畫黑貓在上面?(咦?媽咪也不知道耶,就是一種商標嘛...還好他沒繼續問什麼是商標)

 

#這是給人尿尿的嗎?

 每次下樓玩,寬都不愛在廁所尿,他固定去中庭的某一角澆水...有天,鄰居小姐姐尿急,阿寬尿好倒相報:尿這邊,我帶你去!

 小姐姐還真的要和他一起去,被阿姨阻擋...寬疑惑的指著這一叢花問:這是給人尿尿的嗎?(不是耶,沒有人規定誰可以尿或不能尿)

 等你長大了,介意在別人面前露鳥時,我們就可以回規正軌了。毛毛小時候也問過:阿寬為什麼可以在這裡尿?那我也要在外面尿!

 我:好啊,你不介意風吹過你的光屁,你就尿啊~(她當然是不敢...)

 

#下黑雨了

 前一陣子好久沒下雨,小雪身上都是灰塵,突然下雨的第一天,雨刷刷下去全都是髒水,寬問:為什麼下黑雨了?

 我:不是下黑雨,是因為小雪太髒了

 

#三吉

停掉第四台,除了BS外,小朋友們只看數位電視裡的公視,最愛的是水果奶奶,最近多了個"小公主"

昨天演到小公主的保母叫小吉,阿寬忍不住說了:三吉~哈哈哈

拔比在旁邊聽到,大笑:三吉是你叫的嗎?你要叫姨丈!

 

極限體能王

這是JET的一個節目,以前我們是不看的(現在也沒得看),回阿公家時某一次偶而切到,阿寬看到一位女參賽者,穿著很清涼的豹紋裝參賽

大叫:好辣!從此他就看上癮了,連我們也被迫跟著看,看到裡面幾個常客我們都耳熟能詳,毛毛和寬寬還會誇張的自己設關卡挑戰,

像是去高雄世運場地時,跳路邊的椅子,或著回家把沙發靠背搬一搬,跳來跳去...#$#%$%...

 

#你老婆...

昨天吃飯時,桌上有盤地瓜葉,我對著很喜歡吃空心菜的寬說:這是空心菜的哥哥,你吃吃看...

他就真的吃了,沒一會兒,他問我:你老婆有沒有吃很多哥哥?(哇咧,我老婆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