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住的飯店依然是高雄商旅,因為拔比的公司和它有特約,而且離捷運站很近,交通方便

(這趟在高雄坐捷運感覺超讚的,高雄人好友善,我們只是從車門進來,馬上就有人讓坐,好窩心)

DSC03420_nEO_IMG.jpg

這次我讓兩隻小屁屁帶自己的行李箱,每個人都要裝一半自己的衣服

另一半的空間就留給他們兩個裝一堆有的沒的,像是哈姆太郎或熊熊之類的...

 

DSC03422_nEO_IMG.jpg

阿寬拉得可開心了,隔壁一位小朋友看到,問他媽媽說:媽媽,那是什麼?是卡車嗎?怎麼可以坐?我也要一台!

當然人家媽媽是不答應啦:那是小弟弟的東西,並不是人家有什麼,你就要有什麼(這位阿娘說得好!)

 

DSC03423_nEO_IMG.jpg

一隻小屁蛋拉來拉去,跑去找拔比,就差沒站在Trunki上

 

DSC03425_nEO_IMG.jpg

另一位從大門口進來的小小孩,目不轉睛的看著阿寬在大廳拉著Trunki暴走,超可愛,整個看傻眼

 

DSC03427_nEO_IMG.jpg

一到房間,兩隻屁馬上開箱,讓他們的哈姆好友們出來放風

 

DSC03429_nEO_IMG.jpg

阿寬叫大家要乖乖站好,他要數數看有幾隻,因為媽媽說,最後如果有哈姆好友在房間迷路了

那它就只好永遠待在高雄了

 

DSC03430_nEO_IMG.jpg

這堆是姐姐的,他們看來還沒醒哩...

兩隻屁最後在衣櫃發現好玩的地方,把他們的哈姆好友全都叫到衣櫃上,還可以把抽屜拉開當哈姆的公寓,好好笑

 

玩夠了後,晚餐打算坐捷運到瑞豐夜市解決

DSC03433_nEO_IMG.jpg

牽著阿寬的手過馬路,一邊走一邊拍照,結果糊掉了,不過隱約可以看出,超多人出來逛夜市的

我的媽呀,攤與攤之間的路很窄,擠一堆人進來,寬寬馬上覺得呼吸困難,討著要抱,毛毛被夾在中間,

應該都看不清楚有什麼攤位吧?而且因為之前下過雨的關係,地上又一堆爛泥...@@

和人群背貼背走了一排,看上喜歡的,就一堆人在排,本來有考慮要買的,只是一個遲疑,就被人往前推,很難再U turn回來

基本上逛這種夜市是很痛苦的(對我來說),手上抱著的小孩居然還可以沈沈睡去...XD

走到某一個牛排攤,寬寬突然醒來就他要吃那個麵(鐵板麵),所以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我們這幾個大人,就只好去牛排報到

而且不是馬上吃得到喔,因為沒有位子...我帶著孩子撤到外頭紅磚道去等(心裡很想放棄)

阿公聽我說那個可麗餅看來不錯,就想辦法折回去買,結果又很難連絡得上

就在我以為連拔比都放棄時,我們終於等到位子了...老闆馬上手腳俐落的幫我們上了幾客牛排(就是那種夜市常有的牛排)

愛吃肉的毛毛倒是吃得很開心,看著旁邊座位出清的速度,我是吃得壓力很大

最後阿寬的麵都還沒吃完,拔比和阿公的位子就清出來給其他人了(因為他們吃得比較快)

我們只是吃了牛排就飽了,帶著一身烤肉的臭味回飯店,恐怖的夜市...

 

我們的房間是兩張大床,所以浴室小了點,沒有浴缸,阿公的房間只有一張大床,還有一個大缸浴

寬寬之前就向阿公預約要去他們的房間泡澡,這次姐姐沒有耶,不知道是不是長大了懂得害羞

 DSC03436_nEO_IMG.jpg

泡到臉頰紅咚咚的回來,天然的腮紅,小孩的皮膚真好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