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鈞鈞家的照片,發現良祝苗圃的設備好像又更新了,趁著週末回新莊的空檔,特別繞過去玩

想不到這裡也變成熱門景點了...Orz...場內全停滿了車

接近一點的中午,室內沒有座位,我們只能坐在魚池附近的半室外區,沒有冷氣,一整個悶熱啊~

(而且,看來還是前桌客人剛走,桌上的杯盤都還沒收)

拔比感嘆的說,現在這個地方也要提早來了,不然就沒位子....


服務生送上menu時發現,這是週末限定的menu耶,也就是說餐也變貴了

拔比點了牛排,我點了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小朋友點了一份兒童餐,阿寬另外加點一份薯條

餐的部份一律省略沒拍了,一來是,來太多趟了,二來是,沒什麼讓人驚奇的

牛排的肉質很硬,義大利麵的味道OK,可惜太辣了,沒辦法和小朋友分享(忘記menu有沒有標明會辣?)

兒童餐的量也不多,毛毛一個人就攻完了(還是這傢伙的食量太大)

怎麼覺得大家都沒有吃很飽的感覺?

 

DSC08830_nEO_IMG.jpgDSC08831_nEO_IMG.jpg

這兩個人實在是笑得很開心(他們還是很喜歡這裡),因為他們在做壞事~!

有沒有看到阿寬的手,他直接把一片吐司搓成一團就丟下去餵魚,魚群當然一擁而上

他們兩個就笑得花枝亂颤,我是很擔心魚群會噎到啦,發現後被我制止

 

DSC08834_nEO_IMG.jpg

原本的另一間室內區,被敲成半室外區,變得通風許多

而桌球桌還在,且又多加了四個小黑板,阿寬很愛,坐著畫了好久

 

DSC08835_nEO_IMG.jpg  DSC08839_nEO_IMG.jpg

這個毛姐姐則是跑去外面野,進球率還不錯唷~

 

DSC08841_nEO_IMG.jpg

阿寬很愛校哩~他畫了棟他的學校

 

DSC08843_nEO_IMG.jpg

又開始畫美術老師教的蝴蝶蘭,而且還要塗顏色哩

 

DSC08844_nEO_IMG.jpg

一直畫一直畫,從媽媽陪,換成拔比陪,他真的花了好久的時間在畫這個小黑板

我覺得很浪費,應該把他拖出去運動啦,怎麼搞的,我們家有性別錯亂嗎?

 

 DSC08848_nEO_IMG.jpg

這個小宅男終於肯出來了,下午三點,這塊草皮剛好有建築物的陰影,在這裡打球,還蠻舒服的

 

DSC08851_nEO_IMG.jpg DSC08852_nEO_IMG.jpg

這個人正準備發球給我,可是媽咪又拍照,又等了幾分鐘,都還摸不到阿寬發過來的球耶~

 

DSC08857_nEO_IMG.jpg

超帥的Pose,根本是玩自己爽的~

 

很奇怪的,我們家兩隻對於多出來的沙坑和水池一點興趣也沒有耶...?(阿娘疑惑中...)

照例盪了鞦韆(阿寬一直掉下來),溜滑梯,餵魚,就是沒有去碰沙坑和水池

倒是毛毛打了很久的籃球,阿寬畫了很久的畫

經過這次以後,我想我應該不會那麼愛來了~

這裡的感覺有點變調了,大概是人變多了吧~

對老闆來說是好事,只是,我和毛拔偏不愛人多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