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阿寬上幼稚園以來,早上送毛毛上學,就由我接手

反正毛毛動作很慢,趕不上拔比出門的時間,而我也想讓毛多睡一會兒,寬開始上學,也要早起

所以就是七點抓毛起床,七點半,扛起光腳的睡衣寬,丟進車裡,陪姐姐上學


毛毛因為幾個禮拜前K了一本福爾摩斯,怕得不得了,連洗澡都不敢自己一個人待在浴室

不敢自己上廁所,不敢一個人在房間。。。。切。。。

連著兩天,我的六點半鬧鐘響時,她早就醒在那等我了。。。

所以她有很多的時間吃早餐,也就讓她和拔比一起上班上學,

我也落得輕鬆,阿寬也可多睡一會兒

沒想到這傢伙起床沒看到姐姐,竟然大哭?哭得慘兮兮,怪我沒把他叫起床

晚上要我答應他,隔天早上我起床時,就要叫他起床(拜託~神經啊~)

第二天姐姐又讓拔比送去上學,寬還是哭,而且是無聲的大哭~哭得更慘。。。

我咧~平常感情可沒這麼好

中午姐姐回來時,我告訴她阿寬的反應,她卻笑得很開心(我開始懷始她是故意不給弟弟跟的)

這兩個人真的好好笑


最近得知阿寬將來的學區會和毛毛現在的不同,寬吵著要讀姐姐的學校

姐姐也說要也阿寬同校,可是,這又不是阿母可以決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