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們一家人都睡在同一個房間,拔比被迫自己加一張小床

我和兩個小朋友共享一張Queen size的床,隨著小朋友年紀變大,這張床顯得愈來愈不夠用。。。


上個週末睡很爛,因為毛毛佔掉太多位置,整隻小象腿就招呼在呱呱身上

不堪負荷的呱呱睡夢中就往我身邊移,腳就直接踹在我的後背,讓人很抓狂

始做俑者的毛毛,終於被忍無可忍的媽媽請出去睡

不過毛毛為了引誘呱呱陪睡,不惜和呱共享陀螺,也好,兩個一起踢出去,比較容易成功

 

DSC03980.jpg  

趁週末開始整理毛毛的床


第一天,兩個人躺了半小時,嫌床太小,只好再加一張床墊在下方給弟弟另外睡

DSC03990.jpg  

又耗了半小時,兩個還是睡不著,毛毛哭著喊肚子痛(演得驚天動地。。。)

但是,毛拔很堅持毛毛今天一定要自己睡,不能再姑息

又過了約半小時,站在門外偷聽的我,居然發現房間內大放光明

毛毛不哭了,但開始嗑書,呱呱開始玩起他的陀螺,現在是晚上11點多耶...

沒辦法,我只好進房間控制場面,問:為什麼不睡?

毛&呱異口同聲的說:睡不著~

唉。。。媽媽只好又進房陪睡


第二天,哄完小孩後,我就離開了,毛毛一下子就OK

只是在二十分鐘後突然有個小人出現在我的床邊哀怨的喊:媽咪~

唉唉,我只好又抱著枕睡和眠被再度陪呱呱睡

我上輩子是倒了這傢伙的會嗎?欠了他一屁股債?

 

第三天,呱呱聽說媽咪睡得得爛,就把床墊讓給我(他自己睡被子上)

 DSC03988.jpg

(這是早上補拍的啦。。。穿完制服還在賴床。。。)

結果我們一起陣亡

隔天一大早,挖呱呱起來上學時,我問他:你睡得好嗎?

呱半夢半醒的回:那你睡得好嗎?(真是貼心的小孩)

 

第四天,哄完兩隻後,爬起來做完我的事,又溜回去陪呱呱睡,原來離不開的人是我啊?

拔比揶揄著我說:你該不會就是小孩上學上得好好的,你在外面哭的那種媽媽吧?

唉唉唉。。。看著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