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key了一篇落落長的”跳舞熊”,笨笨的去壓到”回前頁”,通通不見了,怎會這麼笨呀....
不打了.......啊........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3)
大家看到小毛毛左眼腫腫的可別嚇一跳,那是被蚊子叮到啦,叮到眼角,被毛揉到整個眼皮腫得像熊貓眼一樣
唉,週五週六二天,毛共被叮了五個包,其中有隻蚊子被毛拔拔逮到時,真是有夠肥的,恐怖~~小毛毛對蚊子有致命的吸引力
還有,週六去交大校慶,吹泡泡時又擦傷了膝蓋...可憐的baby...晚上還去看舞台劇”跳舞熊”(這..有空再寫吧)
然後週日,當然要帶毛出去玩啦--山上人家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10)
不會吧~~~@@..下午要更新小毛毛照片時,點進相簿居然出現
”糟糕!錯了喔!
可能的原因是:
沒有這本相簿喔”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5)
前天中午吃麵,煮了蛤仔給小毛毛吃(我們家阿毛是海鮮派的,蝦蝦魚魚類的都吃得很好)
然後毛就拿著蛤仔對著媽媽說:唱蛤仔的歌歌
媽:蛤仔,蛤仔,我最喜歡吃蛤仔....(勉為其難且含混的唱,改編自巧虎的香蕉香蕉我最喜歡吃香蕉...)
毛聽了不發一語,突然自己唱:一隻蛤蟆一張嘴,二隻眼睛四條腿....
媽:|||>_<|||(好冷喔QQ)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12)
我在想,我大概是個很愛講話的人吧?不然,為什麼小毛毛的話這麼多?
常常猛然發現,這個小傢伙講話的語氣完全是我的翻版
一直想幫毛買一輛三輪車,因為覺得小毛毛的小肌肉需要訓練一下,順便消耗體力,在網路上看了很久,終於決定在這個假期一定要買一輛給她
在路上問毛:要不要買bicycle?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5)
平常都是趁毛午睡時上網路的,偶而上上msn,一邊和朋友保持聯絡,自從和鄰居迷上網拍後,上msn的時間就少了很多
今天,家事做得差不多了,隨手連上msn,哇,是怎麼回事啊?我怎麼覺得自己好像與世隔絕很久了??因為發現讓我睜大眼睛的網頁了...
奇怪,我有這麼久沒上網路嗎??現在每天都得陪不到二歲的毛玩扮家家酒,怪不得智商會變得這麼低啊...
成天只想著要如何幫毛買便宜的衣服,便宜的書,便宜的玩具....真是歐巴桑啊@@..然後大驚小怪...啊...~~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
小毛毛要是懂事的話,她肯定會覺得有這樣的拔拔媽媽很困擾,明明她已經哭得淅瀝嘩啦了,自己的拔拔(媽媽)還用亮晶晶(很多小星星)的眼神說:好可愛唷~
比方說,今天毛和媽媽一起下樓混,媽媽和其他阿姨聊天,毛則看著二個姐姐騎三輪車,然後一付流口水的樣子,毛也不會去說她也要騎,又不願給姐姐載,只好自己玩
終於,毛逮到空檔,發現一個姐姐好像不是那麼想騎了,毛跑過去,看毛衝過來的姐姐則趕緊坐回去捍衛三輪車,毛邊哭邊說:我也要騎,我也要騎,我也要騎.....
二人僵持不下,姐姐不肯讓,毛邊哭邊說”我也要騎”邊跑回來媽媽這邊,媽媽等了一下,因為發現姐姐回來牽毛的手要讓毛騎車車,可是毛不肯,開始龜了(喔~毛扁嘴的表情真是無敵可愛!)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
這一二個月以來的毛,似乎在學習分辨”代名詞和所有格”,開始會用你我她,不過很令媽媽頭痛的是:所有毛喜歡的東西,毛一律歸為”是我的耶”
看到小朋友溜社區的溜滑梯,很生氣的大叫(一邊快哭出來的臉):那是我的溜滑梯!
(媽:小鬼,那是大家的)
看到其他小朋友騎公共的腳踏車,說:那是我的~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
妖精法吉,是社區一個媽媽說的故事,她是用這個故事來讓她的小朋友收玩具
大意是:有個妖精,名叫法吉,他專門把小朋友沒有收好的玩具帶走,他有一個和小朋友一模一樣的房間,只要發現小朋友的玩具沒收好,他就用一個大大的袋子把玩具揹走,放到那個一模一樣的房間,所以小朋友要收玩具唷,玩具才不會不見
最近,我也開始用這個方式讓小毛毛自動收玩具,因為小毛毛是那種連收的意願都沒有的那種小孩(並沒有要求她要收得很好,但說到收玩具,她不是說”不要”就是逃走!)
第一天,囉嗦半天要毛收玩具,毛不依,所以收玩具收到快要抓狂的媽就當起妖精法吉把毛流落在外的玩具收掉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3)
媽媽正在上網路
小毛毛跑過來說:我也要打電腦
媽:你讓媽媽發個mail就好,等一下就換小毛毛打
毛:輪到我了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