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拔先去吃過飯,回來報告說這兒的沙坑真棒,所以今天趁著天氣好,我們就出發了^_^

山田花源 http://www.st-garden.com.tw/

位在竹東橫山鄉,離我們家只有半個鐘頭車程,走快速道路的話還蠻近的,下快速道路後路就要彎進鄉間小徑,兩側都是層層疊疊的農田和花圃,其中還有一片片的波斯菊田,很漂亮耶,要注意的是最後要到達目的地的好長一段路是產業道路,會車不易,雨天過後路況更要注意

這裡對於小朋友來說是個好地方,光看那一個超大的”白沙”沙坑,就會讓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孤陋寡聞的我,今天才知道,好久好久以前小曲叔叔講的,可以看螢火蟲的”大山背”就是位在這裡,超俗的,不過,以後可以來看螢火蟲耶,好好~不用去內灣和大家人擠人

寫到這裡才發現,我真的不太會寫遊記耶,也不夠專業去介紹景點,檢查了一下照片,沒拍花朵,沒拍午餐內容,就拍阿毛而已,嘿嘿...只好努力用文字描述一下

在餐廳自己要坐一張椅子的小毛毛

這裡的花種得很漂亮,停好車,拾階而上,處處是花和蝶(居然還有一隻胡蝶撞到我的臉@@),走進餐廳,只有我們這一組客人(真的需要給它大力宣傳一下,聽說今年七月才開幕的),更神奇的是,阿爸爸一下子就被認出來前天來過了,可見這裡的人真的少得可憐(還是爸爸太帥啦,呵呵~歐巴桑殺手)

帥拔點了最最貴的餐,牛小排350,我呢?基於小毛毛的考量,點了奶油海鮮麵250,要問我餐好不好吃的話,我只能說普普啦,不好不壞,不過咖啡好喝喲~這還是拜大家都認識帥拔之賜,小姐還記得他那天沒喝咖啡,今天我們點時還特別問我們要濃一點還淡一點,對於二個咖啡中毒的人來說,當是是濃一點的好!結果特調過後的冰咖啡真的好好喝:P 最後阿姨還送小毛毛一小盤烤餅干,好好喲...

用完餐,我們就迫不及待去挖土,一開始把毛放下沙坑時,毛的腳腳還不停的縮回來,後來媽媽也下去,毛終於敢脫鞋踩沙,然後我們玩好久耶,小毛毛光是把沙子鏟進布丁杯,再倒出來,就可以玩好久好久,媽媽也玩得好高興,而且都沒人,整個白沙坑都是我們的,耶! 大概坐了半個小時以上,毛才站起來走走,走在沙上的毛,表情好奇怪,好好笑,媽媽想用沙做一些有的沒的,毛還一直過來搞破壞,最後還打翻水桶,吼吼~那個表情超好笑,好可愛喲~

勸了好久,毛還是不肯走,可是我們要回阿公家ㄋㄟ...最後還去盪了一下秋千,然後把毛拎起來直接站在洗手枱上沖水,換完衣服後回家,一上車,不到一分鐘小毛毛就見周公去了,哇哈哈...

ps1.大家要努力來這裡玩啦,不然它倒掉的話小毛毛就沒有沙子可玩了,若是覺得這裡的餐沒什麼特別的,可以來喝咖啡呀,還有這裡的花種得很漂亮喲,秋千附近的view也很漂亮,從山上還可以看竹東的景色,夜景也不錯喲

這是秋千及沙坑旁的小徑,後面霧霧的水氣是自動灑水器啦,亂美一把的

ps2.小毛毛在小木屋的大廳換衣服,在那裡遇到一個阿嬤,她說餐裡用到的菜,很多都是他們自己種的,還曾有客人下田和她一起採玉米哩,我覺得人情味頗濃耶,也許,我們下次法,也可以去採個什麼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