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做第三次產檢,不曉得是不是第二個孩子真的隨便養了,還是都知道程序了,也就不那麼特別了....
這次的超波音還不是能很清楚的確定孩子的性別,二個超音波師都說是弟弟的機會比較大,這樣說,能滿足對性別好奇的親朋好友嗎?
除了這個月的體重增加過快以外,醫生說我都很標準耶,嬰兒的頭圍.體重.唐氏症母血篩檢都很正常....真不踏實...(不然又期待醫生說什麼嗎?我這個怪人...)
好笑的我還問醫生要不要照高層次超音波?醫生說我的一般超音波看來都很正常,不過還是努力幫我排時間啦~(我也是說說啦,到時候再看看要不要做...)

下次要喝糖水,噁~

ps.比較凍未條的是小毛毛,每次去都要拿一張醫生的名片,現在不管是吧台.客廳.房間,醫生的名片無所不在.. ̄▽ ̄  還有還有,每次去產檢,毛都要像孕婦做例行的檢查一樣:好棒一下(量體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