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敢相信小傢伙的胎位居然正了!而且在我放棄做任何校正運動之後,因為做完運動後小傢伙非但沒有轉動的感覺,倒是常痛得我死去活來,毛拔說,他八成像八爪魚一樣巴著我的肚皮不放...果然是姐弟啊,連胎位轉正的時間都差不多....
可是,我不敢生...@@...好不容易有機會自然產了...
我問超音波師,頭圍大小?體重多少?她一直狂笑,因為,頭圍破錶了...||| ̄▽ ̄|||...電腦只能量到10cm...
我快飆淚了~她勉強又量了小傢伙的橢圓頭圍比較短的那邊的直徑,也有9.9cm~...體重36xxg...

一進問診室,醫生很高興說:胎位正了耶,可以自然產了...我和毛拔拔一臉菜色,我們把擔心的事情告訴醫生,她建議我們明天就催生,這樣也有機會在3/29出生啊,而且頭也不會繼續大下去,醫生看我們一臉為難,加上生毛時的不好的經驗,最後的結論還是剖腹啦,實在是沒勇氣生...怕生得死去活來,小傢伙還卡住,最後又被拖進去剖...(套一句神奇寶貝裡火箭隊的話:好討厭的感覺啊~)

所以,今晚待產,明天早上要開刀啦~

ps.謝謝小堂堂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