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家裡若有兩個以上的孩子,又是姐姐當老大的話,好處就是:弟弟比較不會打打殺殺,若是兄妹的話,就是妹妹學著哥哥玩男生的遊戲

 

今天,毛毛老闆開了間藥局,她說她賣的是西藥,和弟弟(小助手)兩個人,合力從房間抬出這張桌子,裡面很厲害的擺了一堆瓶瓶罐罐,煞有其事

他們也真有本事找來一堆小積木.小珠珠.小字母.小球球,當藥用...

IMG_7402.jpg

 

毛問:媽咪,你需要買什麼藥?

我:請給我一種不會生氣的藥。

IMG_7406.jpg

毛毛派她的小助手-阿寬,拿藥給我

寬寬咚咚的把藥送過來,說:這是你的C藥~

我:哇..哈哈,還真是C藥,你們有賣A藥嗎?

IMG_7403.jpg

毛:有啊~你還要買什麼藥?

我:嗯,好吧,來一種小毛毛會彈琴的藥

毛:@#$%...

 

連姐姐去上學的時候,寬寬都可以自己辦桌

不過他用的是他的毯子,而且,他準備和我野餐,看,他正賣力的切著香蕉,因為他打算要和我分享,哈哈哈

IMG_77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