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一個週末,早上醒來,渾渾噩噩...

送走老爺小姐,開始種菜等小爺起床,荒了兩天,花了很多時間收成,一隻隻成熟的動物上方的小紅點,看起來都像要上天堂...

收到手都快斷了,心想,何必這麼辛苦哩?玩遊戲來砸自己的手?

 

等到小爺醒了,出門拜土地公公,開出停車場,碎碎唸著自己忘記帶手機,放在吧台拜了~><

心裡隱約覺得不妙~懶得回家拿,反正不過是去拜拜嘛...

拜完回去開車時,有兩位先生品頭論足評論著小雪,誇小雪曲線漂亮,嘿嘿...心情大好..

邀兒子再繞路去主婦聯盟買菜,小爺一口答應,他是要去玩推車吧?

 

主婦聯盟搬家了,沒有確認新家在哪,卻很快的找到,心裡很是得意(因為我是路癡...)

由於忘了多帶錢,只能挑幾件相對需求比較高的冷凍海鮮及肉類,還好和皮包裡的錢錢差不多

走回車上,放戰利品,放小孩,走回駕駛座,小雪這時傳來奇怪的答答聲...

插入鑰匙,發不動??大大的液晶螢幕顯示一堆奇怪的法文?時間退回到2003??

我哩~!$#%$^^$#%...試了幾次都無效!

而且連想把生鮮拿出回去店裡冰的機會都沒有,因為連行李箱都打不開!這堆魚貨不會臭在車子裡吧?

這下可好了,沒有手機,我要怎麼求救?

帶著一堆生鮮和一隻喊熱的小爺?

 

天兵的媽只好下車,拿了修車場的名片,拉著兒子走路去300公尺外的7-11討救兵,領錢兼買電話卡

打給拔比:喂~我麻煩大了....OOXX

打給修車廠:喂~我的車掛了,我在...OOXX...

還好師傅經驗老到,一聽我的狀況就說,大概是電瓶掛了,他馬上趕過來

買了罐紅茶安撫兒子,拎著他再走回小雪處,師傅就來了,感動啦...嗚...

 

最後我開師傅的車載兒子和魚貨先回家,師傅開著小雪直接回修車場

等我托了兒,冰了魚貨,再回去修車場繳了3100塊大洋換新電瓶贖回小雪...

這整個早上就泡湯了~

 

還好這個掛點的時間不是我急著要接毛的時間...

也還好掛點的地方不是太遠...

只能說,這個早上,還真是小雪掛點的好時間啊~

土地公公啊,祢是在怪我上次偷懶沒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