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和阿寬的小朋友們一起去陶土老師家玩,最近鄰居小朋友陸續生病,無法一同前往,

同時也怕阿寬是潛在性的傳染著,猶豫了很久,怕毛和寬很失望,考慮到寬生病的機會很小

最後改約勇敢的Ruth阿姨一家人一起去...哈哈...

DSC00124.jpg 

(photo by 毛拔拔)

ps.我今天是專程去替我的刻畫上色的,下方那三盤是毛毛和寬寬的

 

毛毛最期待的是手拉胚,豪氣的說她今天要拉一個碗,事實上掛在拉胚台上最久的也真是她

照例,老師先解說(經大家提醒,上次來這裡距今,大約一年了,有那麼久嗎?)

阿寬聽得很認真,他今天也想大展身手嗎?可惜他的手太小,年紀也不夠大

DSC00091.jpg 

看著看著忍不住站起來

DSC00093.jpg 

咦?你什麼時候摸到老師旁邊去了? 

DSC00096.jpg

成熟的毛姐姐....

DSC00100.jpg 

果然阿寬還是只能玩土,拉胚的部份就交給拔比和姐姐去玩啦

DSC00104.jpg 

兒子今天說要做一部車車給拔比耶,就甘心哩~

DSC00105.jpg 

喂,你是假借搓土之名行玩水之實吧?怎麼一直去洗手玩泡泡?地板都被你弄溼啦~@@

隨便摸摸土就嚷著要洗手...人家暘暘可乖乖的跟著老師的步驟要做一輛敞篷車耶,你要做給拔比的車哩?

DSC00108.jpg 

毛毛這次很優喔,上完色就跑去玩拉胚,老師幫忙定位後,就自己做得有模有樣

DSC00110.jpg DSC00112.jpg

不錯唷,毛自己拉了個碗,我請老師幫她加兩個把手,以後吃飯就用這個碗唄

DSC00114.jpg 

我這個下午就只幫這塊版子上色...很混耶...

DSC00115.jpg 

看到毛姐姐和淳哥哥都這麼認真拉胚,寬寬又偷偷的溜到另一台新的機器上

拜託兒子,那台不要污染到啦,你又不拉,老師還得多清一台...

咦?你放在台子右下角的那坨是什麼?

DSC00116.jpg 

怎麼開始吃起蝦味先了,你的車車哩?

DSC00122.jpg 

原來在這裡啊,這是車車嗎?居然趁大家在清點要燒的作品時,又打算偷渡你的車,可是,這隻比較像賴蛤蟆吧?

DSC00125.jpg 

ps.後方是大家的成品,毛拔拉了泡麵碗(大概又會縮水...),毛毛拉了個飯碗

淳哥哥也拉了個碗,淳拔拔拉了兩個超級大碗,今天他最認真也最有天份,Ruth阿姨圍了個大筆筒

暘暘也做了一輛車,我只有上色,阿寬就做了這隻賴蛤蟆(我都講台語)

毛拔終於明白,為何常常要燒阿寬的作品前,我都要先拍照請款了...哈哈...

 

最後勸阿寬把作品帶回家,自己用壓克力顏料塗,他也欣然接受

只是他像寶貝一樣帶回家後,就把它給搞丟了...@@...不知到哪天會出玩一堆白粉??

DSC00127.jpg 

 

至於,這個盤子呢?

IMG_9273.jpg 

它沒有機會讓阿寬上色,已經裂了...因為當初的刻痕太深

老師那天把裂掉的作品給阿寬看,他早就忘記自己做過這種東西了,切~><

阿寬今天玩的盤子,是那天上完課後,我們又帶回三片自己另外畫的,包括我的Kitty盤也是

 

今天一樣玩得很盡興,毛毛吵著要回去替她的碗上色...就看Ruth阿姨要不要一起去囉?

不然讓老師自己泡顏料的話,會不會變成一個黑鴉鴉的碗哪?

(毛毛很羨慕我的totoro和小火車碗...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