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有小車可開後,就自己帶著阿毛買菜,還常常載著鄰居媽媽一起去
看著鄰居買衛生棉,突然想到,小時候幫媽媽買過衛生棉,那個年代,媽媽要買這個東西,還煞有其事把我叫過去,千叮萬嚀要請柑仔店的阿姨用報紙包起來,買到之後,我還趕快用力跑回家
年紀大一點,念書時,買衛生棉,還要偷偷摸摸夾帶在一堆東西中間,魚目混珠,萬一遇到男店員結帳,就尷尬的很,不敢直視對方,臉臉熱烘烘
再大一點,工作時,就大方得多了,反正買一堆東西一起付錢就好,偶而瞄到別的櫃台有男生幫女生買衛生棉,還會多瞄人家二眼,勇敢喔~
還沒結婚前,和阿拔拔一起購物,拔拔付錢時,若無事然,好哇,這男生...
今天和鄰居媽媽一起去愛買,各自推著購物車,上面各坐了個小孩,有個鄰居小孩累到趴在購物車上就睡著了,仔細一看,咦?這個小朋友的臉頰下正墊著鄰居媽媽剛買的衛生棉啊!好用耶~
時代不同囉~

晚上,看著大潤發的DM,翻了三頁,都是生鮮水果類,後面就覺沒什麼東西可看了
小時候,去過最大的超商是頂好,通常要進店裡才拿得到DM(偶而信箱會塞一些),而且是和大人一起去,我看的東西是餅干,還要向媽媽求半天才有甜頭
念書時,翻超市DM也常跳過生鮮類,直接翻乾糧類來看
上班時,看DM通常是為了補辦公室的庫存,餅干糖果飲料泡麵是大宗
在外租房子時,除了餅干糖果飲料泡麵外,還會看一些日用品,像牙刷毛巾衛生棉,或者收納櫃什麼的
現在,有了小孩,要開伙,翻DM時,第一個看的是蝦半斤多少?牛肉貴不貴?菜好便宜~蘋果在特價!
餅干:看看就算了,買一二種備著,帶小毛毛出去可以吃!
糖果:敬謝不敏,小毛毛會蛀牙!
泡麵:沒營養!
正盯著DM找便宜的我,笑著和拔拔說:我以前從來不看生鮮類,現在卻是看完這幾頁後,就覺後面沒搞頭了,變化好大喔~
拔拔:對啊,現在變胖了~
我:喂!你欠扁啊~(我生個孩子胖三公斤,你沒生孩子胖的比我還多吧?怪不得小毛毛要說:拔拔乖減肥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